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愛情當中真正的悲劇是什么?就是癡情與自私相伴,深愛與固執相隨。一旦愛到不能自拔,荒誕無知便泛濫成災。”當一個女人愛你,便會瘋狂,便會固執的為了愛情奮不顧身,又怎么能輕易的喜歡別人。在一段感情中,一個女人心里是不是只愛你一個,看這三點就知道了。1、看她怎么對你你發脾氣女人通常都有著一些小脾氣,她們通常和你發脾氣的原因,是因為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得到你對她的關心和在乎。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天天對你發脾氣,不問原由,就沖你莫名其妙的發火,這樣的女人無疑不愛你,她或許很嫌棄你,還把你和別人作比較,她只顧著她自己而已。2、看她是否主動找你如果她是一個滿心滿意在乎你的女人,那么她一定會經常主動的給你打電話,主動的給你發微信,因為她在乎你,所以時時刻刻想要知道你在干什么。那么,這樣的女人一定是很愛你的,愛你才會主動的去找你。不愛你的女人,只有她有事情的時候才會想起你,因為你根本不在她的心里,她不愛你。3、看她對你真不真誠如果一場愛情是靠謊言去維持的,那么當謊言被揭穿的一天,這樣的愛情會頃刻瓦解。一個女人對你真不真誠是維系這段感情重要的聯系,當這個女人什么事情都告訴你,告訴你她的真實想法,那么她一定是愛你的,只有愛你的人,才不會欺騙你,對你坦誠。如果一個女人總是對你說謊,那么這樣的女人一定不愛你,她愛著誰,只有她知道。

謝謝邀請,我來幫你解答一下吧。首先恭喜題主積攢下了10萬塊閑錢,那么如何來理財提高收益呢?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來分析,一方面如果你想獲得高收益,那就要做好如果賠得血本無歸那你怎么辦的心理準備。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要比較不錯且穩定的收益,那就基本都是沒有風險的。作為咱們普通人來說,手里能有幾個10萬?都是咱們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血汗錢,所以我的建議就是不要妄想去獲得很高的收益,那是不靠譜的。也不要去輕易相信別人說的收益超過百分之十幾,甚至是百分之二十幾,那都是騙人的。按照目前國內的正常收益來說,只要超過了6/%的收益,就有虧損的風險,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冒這個險,畢竟咱們的錢來之不易。我覺得你可以先拿出5萬塊錢放在余利寶里,余額寶因為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我就不推薦了。余利寶目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利率比較高,而且轉入和轉出還很方便,平時可以得到了利息,如果有事急需用錢的話,還是可以很快就派上用場的。你暫時就把余利寶當成一個電子錢包吧。至于剩下的5萬塊錢,因為你已經在余利寶里放了5萬塊錢了,所以這5萬塊錢我建議你去支付寶的螞蟻財富里面看看,購買一些定期的理財產品。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為了貪圖高收益而去插手股票和債券基金,那些高收益高風險的理財產品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能玩的起的。如果想投資基金的話也要選擇貨幣基金類型的理財產品,收益雖然不是很高,但重在安全,這點很重要。至于螞蟻財富里面的理財產品,我建議你購買這款30天的建信養老飛月寶和60天的國壽超月寶。這兩款理財產品都是大型國企和央企發行的定開型個人養老保障管理產品,安全性和收益率都是非常適合你的,而且時間又不是很長,你可以去試試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就請加關注我,評論、轉發、點贊我會竭盡所能的來幫助您。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經濟學人南投哪裡訂2020年Forbes台中哪裡訂2020年VOGUE哪裡訂便宜科學人台中哪裡訂
TIME雜誌新竹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桃園哪裡訂 遠見雜誌+遠見雜誌特惠訂閱下殺35折 | 免費送你賈伯斯傳贏得競爭力? 探索頻道雜誌桃園哪裡訂 Business Traveller南投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要如何閱讀比較好?生字蠻多的?訂閱免費送thomason耳機?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商業周刊哪裡訂便宜 今周刊+國家地理雜誌,殺39折?網路上超便宜價格,送網路版? 國際書展讀者文摘高雄哪裡訂 讀者文摘南投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要如何閱讀比較好?生字蠻多的?訂閱免費送thomason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e71sc2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